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兰溪2018年小学生足球 联赛决赛开赛

2018/05/17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 昨天艳阳高照,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兰溪2018年小学生足球联赛决赛在振兴小学开赛。

  今年是兰溪小学生足球联赛的第四年,此项赛事以“阳光下成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由兰溪市教育局主办。

  在绿茵场上,记者看到,首先比拼的是黄店中心小学与厚仁中心小学,双方的运动员们“交战”正酣,两队实力旗鼓相当,每个球员都在积极拼抢,力争为自己的队伍得分。跟随着比赛的节奏,教练员在场外指导,其紧张程度也不亚于自己上场。“球进了!”当球被踢进了球门时,场上的运动员都激动地欢呼起来。

  2018年小学生足球联赛从3月份开始预赛,来自全市18所学校的42支球队参加,称得上是兰溪历年来赛事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足球盛会。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24支球队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比赛采用五人制规则,分为小学男子甲乙和小学女子组进行决赛。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足球运动能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接下来的几天,进入决赛的球队将会一一比拼,决出最后的冠军。记者了解到,决赛将于5月22日结束。文/记者沈冰珂摄/记者王萍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