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系好第一扣 走稳第一步

城投集团新员工入职先上廉政课

2018/05/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项柔刚 ) 近日,兰溪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名新进员工上班第一天,就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当天,兰溪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鲍跃君专门对他们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
    此次新进的6位员工都是专业技术人员。谈话中,鲍跃君不仅对新进员工守纪律、守规矩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通过一些事例,列举了平时工作中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提醒大家要守好小节、走好正道。谈话结束后,6名新进员工表示,接受这样的廉政教育,有助于帮他们系好职业生涯第一扣。
    据了解,自去年成立以来,该集团严格制订了学习教育、廉政谈话、干部诫勉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旨在打造城投干部队伍过硬作风。
    “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必须过硬。”兰溪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仇亮说,把廉政教育作为新进员工的“第一课”,就是要提高他们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敲响职业生涯起点上的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