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发改部门开展企业水电气等 生产成本大调研

2018/05/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赵红霞 通讯员 施德伟) “电价降下来后,企业每月的成本预计能节省多少?”连日来,兰溪市发改局组织开展企业水电气等生产成本大调研活动,派出调研组前往佳而美纺织公司、文荣纺织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更好地推进降低企业水电气等生产成本工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和《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要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规定,我省决定自4月1日起,降低全省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目录电价和输配电价每千瓦时0.033元(含税)。这次降价的范围是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
    调研组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用水、用电、用气、用热等及污水处理费缴纳情况,宣传解释兰溪现行水电气等价格政策,并认真听意见和建议。文荣纺织企业负责人表示,自4月1日起,一般工商业类电价降低0.033元/每千瓦时后,该企业每月可节省电费支出10万元以上。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深入调研,收集企业在水电气等生产要素方面的问题和矛盾,采取有效措施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扎实推进全市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