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晨查“六城”同创工作

2018/04/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昨天早上,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青松市场、溪西农贸市场等地晨查“六城”同创工作。

  检查过程中,徐建祥一行发现,经过初步整治,青松市场周边的经营秩序有所改善,街面环境卫生总体比较整洁。市场对面的农产品自产自销点内,农户们有序经营,市民文明消费。市场内同样保持着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还设置了食品安全检测室,为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溪西农贸市场附近,徐建祥一行发现,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也已有所改善,市场秩序得到了有效规范。市场里秩序井然,果蔬、肉类,熟食、生食分区经营,分类精确,整体环境干净整洁。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徐建祥当场要求整改。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整治力度,规范经营秩序,同时要维护整治成果,对违章行为及时进行处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