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两个项目获“浙江制造”标准立项

兰溪目前共有6个项目获得立项

2018/04/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近日,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全省第二批“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计划,兰溪市又有两家企业两项标准获批立项。

  近年来,兰溪市质监局和市标准化研究院以“浙江制造”品牌培育为抓手,在深入挖掘行业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基础上,认真分析企业申报产品的优势,国际国内行业基本情况,标准研制需求及目标等。通过让牵头单位提前介入“一对一”辅导的方式,及时了解企业立项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逐步完善申请材料,确保材料符合要求。

  在本次评选中,浙江交联辐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胶带型辐射交联聚乙烯泡沫塑料》和兰溪市越强电器有限公司的《冰箱压缩机用热保护器》两项标准获批立项。同时,以浙江交联辐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普通型辐射交联聚乙烯泡沫塑料》标准、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环保设备专用精密不锈钢板(带)》标准均已正式批准为“浙江制造”标准。

  截至目前,兰溪共有6项“浙江制造”标准项目获得立项,其中三项标准已正式发布,并有一家企业顺利通过“品”字标认证。下一步,兰溪市质监局将重点对纺织企业进行“浙江制造”相关知识培训,将优秀企业列为培育重点,建立培育档案,明确培育措施,积极推动兰溪的“浙江制造”品牌建设。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