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督查工业低效用地盘活情况

2018/04/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通讯员 方 蓓)4月24日,兰溪市政协副主席、低效用地盘活指挥部指挥长马叔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赤溪、游埠、水亭、诸葛等地督查工业低效用地盘活情况。

  低效用地是指城镇中布局散乱、利用粗放、用途不合理的存量建设用地。根据“一企一档一地一档”要求,兰溪对各乡镇(街道)开展批而未供土地和低效用地调查行动进行摸底。到目前为止,全市批而未供土地需调查675家,已调查387家;低效用地需调查2080家,已调查990家。部分乡镇(街道)已百分之百完成调查比例。

  调研中,马叔东一行实地走访了赤溪、游埠、水亭、诸葛等地10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及地块闲置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切实摸清底数,全面掌握有关情况,制定出合理有效的处置政策。

  下一步,兰溪还将深入了解企业低效用地情况,全面掌握全市批而未供土地和低效用地详实情况,以落实全市土地综合整治暨低效用地盘活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