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诸葛镇:打造统筹协调发展先行区

2018/01/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昨天上午,兰溪市诸葛镇召开党代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金华市委、兰溪市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确定2018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参加会议。

  2017年,诸葛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招引内资2.49亿元、外资200万美元,浙商回归2.69亿元;实现财政收入1.06亿元,同比增长64.3%;成功创建首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全国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诸葛村入选2017年中国名村影响力排行榜300佳,诸葛·长乐景区全年接待游客67.2万人次,同比增长11.2%;创新举措巩固阵地建设,建立党员“代跑”制度,使群众不出村(社区)就能办好事。

  下一步,诸葛镇将以党建为引领,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推进旅游品牌创建,开启旅游发展新篇章;强化全域环境治理,优化旅游环境,为全市“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打造统筹、协调发展先行区而努力奋斗。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