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意见

2018/01/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召开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部分乡镇(街道)和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2017年,兰溪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真学实做上争先进、作表率,全面实行基层党组织规范建设,强化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锻炼。全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3300余场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万余场次。

  按照上级要求,此次市级班子民主生活会后,各乡镇(街道)、市直属单位也要召开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还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座谈会上,兰江、云山、永昌、游埠等乡镇(街道)及经信、商务、旅游、教育、卫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大胆建言,就市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蔡艳认真聆听,细致记录,不时深入询问,并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她指出,参加座谈的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一把手”,长期工作在改革发展稳定的第一线,知晓上情、了解下情,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识全面、深入且接地气。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帮助市委常委会班子进一步找准问题、改进作风、推动发展。

  蔡艳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必然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研讨,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纵深,努力开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新局面。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