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今年首次“零点亮剑”行动

2018/01/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1月23日晚,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开展2018年第一次“零点亮剑”行动,先后前往耐合金属有限公司、新旺铝制品有限公司、固齿拉链有限公司,突击检查企业污染设施运行情况。

  检查组发现,三家企业都处于生产状态,也存在一些问题。耐合金属公司危废堆场过于简陋,污水处理污泥堆放及生产车间半成品堆放无序,化工原料管理存在安全隐患。新旺铝制品公司废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但现场污泥存量较多,污水站旁的装卸区坡度较大,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固齿拉链公司废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但存在现场灭火器不足、消防通道被易燃边角料占用、仓库和宿舍未彻底分离等安全隐患。对于存在的问题,范冬岩一行要求企业抓紧整改。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昨天上午,耐合金属公司负责人前往环保局接受行政约谈。环保部门要求该公司一个周内逐一整改销号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环保部门将对当晚采集的3家企业的污水水样进行检测,若存在超标排放的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