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加快建设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

兰溪召开现场会进行部署

2019/09/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9月10日上午,兰溪召开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现场会,汇报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今年,兰溪计划完成上华、赤溪、游埠、永昌、黄店、香溪、水亭和游埠工业集聚区、经济开发区及建成区范围10个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其他乡镇(街道)需完成50%以上创建任务。截至目前,“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进度总体已完成70%,各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梅江镇墩头村参观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和墩头村门口塘水系连通工程。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