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今年第11次环保执法“零点亮剑”行动

重点检查企业偷排漏排等现象

2019/09/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9月9日晚,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恒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今年第11次环保执法“零点亮剑”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先后前往浙江腾马纺织有限公司、浙江鑫兰纺织有限公司、兰溪市齐明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市民最关切的异味、噪声、偷排漏排等现象进行检查。
    在浙江腾马纺织有限公司检查时,企业正在生产,废水处理设施处于运行状态,废水实时监测数据正常。但企业污水站的地面存有积水,并有些许异味。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对地面积水进行清理,并加强现场管理,减少无组织废气排放。
    在浙江鑫兰纺织有限公司检查时,企业处于生产状态,环保设施正在运行,废水实时监测数据正常,厂区地面整洁有序,现场无明显异味。
    在兰溪市齐明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检查组发现厂区内有一水晶烫钻加工点,但检查时未生产,且现场无负责人,大门紧闭。现场脏、乱、差,并伴有一定气味,属于典型的“低、散、乱”加工作坊。下一步,开发区管委会将对其进行整治取缔。
    检查中,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兰溪分局监测站分别在浙江腾马纺织有限公司和浙江鑫兰纺织有限公司标排口采水样一份。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水样检测报告作出相应处理,若出现超标情况,将依法对企业进行严肃查处。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