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浙医二院与兰溪市人民医院签约

打造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新样板

2019/09/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兰溪市人民医院建立紧密型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双方将携手打造紧密型医联体新样板,为“康养兰溪”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兰溪市领导陈峰齐、翁柯卫、傅朝云参加签约仪式。
    2013年,浙医二院与兰溪市政府签订了《医疗合作协议》。六年来,浙医二院从技术、服务及管理等方面对兰溪市人民医院进行全方位指导。在浙医二院的指导下,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兰溪市人民医院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发生了可喜的变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达标全国300强,也使兰溪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省级优质医疗服务。
    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对浙医二院长期以来支持兰溪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兰溪全市上下正以“担当追赶、再创辉煌”为目标要求,大力实施“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四大战略。其中,医院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在地方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浙医二院与兰溪人民医院进一步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必将为市人民医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为建设“康养兰溪”提供有力保障。
    陈峰齐强调,市人民医院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的主动性,抓住机遇、虚心学习,全力配合、紧密协作,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把市人民医院建设成为一个人才荟萃、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的实力型医院。同时希望浙医二院的领导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兰溪,常来兰溪指导工作、传经送宝,真正把浙医二院和兰溪的合作打造成紧密型医联体建设的新样板,成为具有蝶变效应的特色品牌。
    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王建安表示,此次是双方的二度合作,浙医二院将坚定决心、脚踏实地、紧密合作,为兰溪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把兰溪市人民医院真正建成家门口的“浙医二院”,助力兰溪医疗事业推向更高峰。
    仪式上,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分别与兰溪市人民政府、兰溪市人民医院签署医疗合作协议书。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