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20名专业人才开启援川历程

2019/09/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周小高 叶帝伯) 今天上午,兰溪市赴汶川县挂职专业技术人才见面会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会议中心召开,对接专业人才挂职工作。
    兰溪市领导孙涛,汶川县领导李晓刚、陈小建参加活动。
    经过报名、推荐和精挑细选,兰溪此次共有20名专业技术人才援川,涉及教育、医疗、农技、科技等专业技术领域。根据各自岗位不同,他们将开启为期一到六个月的援川挂职工作。这也是兰溪市委组织部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据了解,受“8·20”特大泥石流灾害影响,当地道路交通受损严重,多处阻断,多处实施交通管制。原定于8月赴川的挂职人员了解到目前汶川通路后,立即赶往当地支援,为灾后建设贡献兰溪力量。
    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希望挂职人员要既挂职又挂心,脚踏实地服务汶川经济社会建设;要当好学生,向当地同行学习,向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要严格遵守挂职期间的纪律。
    汶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刚对兰溪挂职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感谢,并要求接收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搭建工作平台,关心关爱挂职人员生活。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