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发改部门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2019/09/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通讯 潘逸丹) 近日,兰溪市发改局对民爆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浙江永联民爆永进分公司和永联丹溪物贸的库房管理状况,以及上月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深入查看永进公司的生产线,重点抽查库区管理和台账记录。检查发现,该公司符合安全管理标准。随后,检查组又对丹溪物贸的库房及台账开展相关检查,检查情况良好。
    检查组发现,两家企业在上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已闭环整改结束,记录完整到位。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