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接听8890市民热线

2019/07/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今天上午,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与市府办、水务局、五水共治办、钱江水务、气象局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一名,在8890便民服务中心接听市民热线,受理、交办群众诉求。
    接听中,有市民反映,此前在媒体上了解到金华将在保供水方面给予兰溪支持,有望实现金华向兰溪供水,提高饮水保障。市民表示希望了解一下相关进度。接听席上,陈玉祥了解情况后,耐心地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回复市民当前最新进展,并表示会尽快争取实现金华向兰溪供水,解决好饮水民生大事。
    在近两小时的接听中,陈玉祥共受理了8件群众诉求,内容涉及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农林水利、城市管理等方面。所有诉求8890分中心均以工单形式交办至相关部门,后续将跟踪督办。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