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打通供水服务“最后一公里”

钱江水务积极推进老旧管网改造

2019/07/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 通讯员 周一帆) 连日来,兰溪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营销部相关人员相继走访溪西、老城区的相关社区,征求老旧小区管网改造意向,了解管网改造期间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兰溪老旧小区供水管网使用年限大多已超过20年。因使用年限久、管道老化腐蚀、地基沉降及小区管理不善等原因,部分小区出现内部供水管网水压下降、供水不稳等现象,造成了优质水资源浪费,管道“跑、冒、滴、漏”现象严重。
    针对老旧小区用水问题,钱江水务公司把供水服务延伸到“最后一公里”。根据前期摸排调查,兰溪城区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共计150公里。截至2018年,该公司已完成改造89公里,累计投入资金3000多万元。今年,根据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要求,该公司加大马力,制定了城区老旧管网改造“三年行动”,分期分步对剩余的61公里老旧管网实施改造。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