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药品抽样检查工作

2019/06/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通讯员 杜 锋) 近日,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开展药品抽样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强药品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
    本次检查以各乡镇(街道)分布相对较散、进货渠道相对独立的单体药店为重点抽样对象,涵盖中药注射剂、化学药品、进口药品、中药材饮片及包材等内容,共抽样19个药店及医疗机构,完成省级抽检任务8批次,金华市级抽检任务42批次。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样品进货票据、验收养护记录、温湿度记录、药品药库情况等。同时,督促药店严格进货查验、贮藏要求、日常养护,做好台账记录、三防和温湿度控制及过期、变质药品的清理下架等工作。
    目前,相关药品抽检样品正在检测中。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