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会

2019/06/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 今天下午,兰溪市政协召开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工交财贸类第027号重点提案协商会。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市长胡作滔、市政协副主席严赛虹参加会议。
    兰溪是我省的老工业基地,也是典型的传统制造业大市。新形势下,兰溪的传统行业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为此,兰溪市九三学社提出了要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提案,搭建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实施企业设备终端上网工程,推进“企业上云”行动计划,推进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努力构建适应数字化转型的人才队伍。
    徐建祥指出,本次提案内容聚焦传统产业痛点和难点,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可行性方案,充分发挥了界别优势。对此,相关部门积极采纳,并形成合力推进办理。下一步,委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发展,为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各部门要学习先行,加强业务人员和企业家培训工作,形成合力持续推进。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