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狗

2019/06/27 来源:

  我家里养着一只伶俐可爱的小狗。

  小狗长着一张可爱的脸,远远望去像一个黄色的大滚球。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像镶嵌着一对黑宝石。它十分爱撒娇,每次都要跑到我身边朝着我摇尾巴,还会顺着我的脚边躺下来露着肚子想让我用手摸摸它,嘴里还不断地发出“嗯嗯”的声音。

  小狗很顽皮,也很懒。每次见我去喂它吃东西的时候,它老是在我脚边滚来滚去,一吃完饭就像大懒猪一样睡在地上。不过,一听到有任何动静马上就竖起耳朵,身体也进入戒备状态,见到有陌生人来就“汪汪汪”地叫,一见到我就摇尾巴。

  看吧,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狗,你们喜欢它吗?

  马达中心小学三(1)班:龚可锐

  指导老师:倪森花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