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峰齐在行知学院调研时强调:深化校地合作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19/06/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6月24日,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到浙师大行知学院调研。他强调,行知学院是兰溪目前唯一的高校,也是加快兰溪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学校紧紧围绕地方发展所需,加快融入兰溪,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兰溪高质量发展。
    行知学院院长卜月华、党委书记刘星喜;兰溪市委常委周金富,市财政局长陈志良参加调研。
    陈峰齐一行首先前往行知学院教工宿舍楼建设现场、安置房建设工程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据介绍,目前,教工宿舍楼一期8栋楼已结顶,完成总工程量的65%,安置房工程18栋楼也已全部结顶,完成总工程量的80%。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陈峰齐要求,工程的建设和施工单位要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快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计划,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工程尽早完工。
    随后,陈峰齐一行前往城南公交首末站,了解行知学院周边交通环境。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峰齐首先对行知学院给予兰溪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办学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行知学院人才济济,充满活力,要充分发挥优势,把学校发展与地方建设结合得更加紧密,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峰齐强调,要加快融入兰溪,深化校地合作。要积极探索教育领域的校地合作。充分利用浙师大和行知学院的优势资源,合作办学,提高兰溪基础教育水平,打响“学在兰溪”品牌,为兰溪长远发展打好基础。要加强师生融入。加大校地交流活动策划力度,出台优惠政策,鼓励行知学院师生走进兰溪、了解兰溪、爱上兰溪,更好地融入兰溪。要鼓励学生在兰创业。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快建设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让学院更多的优秀人才留在兰溪发展。要加强科研创新合作。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互动、产教双赢,推动优质科研成果尽快转化成现实生产力,助力兰溪企业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
    陈峰齐要求,兰溪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优化服务,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对行知学院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努力为高校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调研中,陈峰齐一行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多个具体问题。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