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

2019/05/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金华市召开“珍爱生命、远离车祸”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部署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交流经验,部署工作。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张卫平、徐健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扛起打赢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的责任。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守土尽责。要充分认识到金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做到清醒警醒。要勇于担起守护交通安全的重任,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尽职尽责。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难点,重点做好狠抓安全防护、实施最严管制、发展智慧交通、强化群防群治等工作,全力打赢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要强化刚性落实,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分工协作、强化制度建设、强化考核问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工作落地见效。       

    会后,兰溪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中落实,不仅要打造立体化交通体系,更要打造立体化道路交通安全体系。
    王新锋强调,要强化源头管控,针对超限超载、道路扬尘等重点问题,对症下药,加快绿色矿山建设,推动水泥、建材等行业绿色发展,有效防止扬尘污染、道路损坏和交通事故,切实改善交通出行条件。各部门要加强执法力度,敢于担当、常抓不懈,加大宣传引导,加强交通安全预防宣传教育。同时,要联合开展重拳整治,严厉打击处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守护交通安全。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