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市监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05/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通讯员 谭 飞)近日,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市监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以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围绕涉危特种设备、危化品获证企业、食品生产企业、化妆品生产企业、集贸市场、学校食堂等6大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
    截至目前,共完成87家企业、112户农贸市场及临时交易点的市场经营户和368家学校、托幼机构及周边餐饮单位的全面排查,累计发现隐患72条,完成整改17项。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不断完善应急联动和信息报送机制,确保安全管理“无死角”,隐患排查“零盲区”。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