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林业局在兰调研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

2019/05/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省林业局调研组来兰溪调研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
    兰溪市领导张彬陪同调研。
    近年来,兰溪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推进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调研组先后前往白露山———芝堰风景名胜区、六洞山风景名胜区等处,详细了解了风景区基本概况、管理体系、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并对风景区总体规划完善、建设资金投入等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兰溪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对现有资源、机构设置进行系统评估,加强动态监测,做好修复治理,确保工作有成效;要充分挖掘景区内涵,制定规划切合实际需求,解决好人与自然、居民和风景区开发利用的关系;要加强领导、学习和管理,坚持生态保护优先,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创自然保护地工作新局面。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