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勤巡查 严整治 强联动 防源头

兰溪“合力同治”守护道路安全畅通

2019/05/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通讯员 章小丽)4月30日,在兰溪南门大桥老酒厂门口,兰溪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与交警上华中队联合执法,对途经南门大桥的超载超限车辆进行现场查处。

  当天,一辆装满矿石的大货车被执法人员拦下。南门大桥限载15吨,而大货车的重量完全超出限载范围。随即,交警部门开具了违反禁令标志的罚款单,并进行扣分处理。

  据悉,自兰溪交通运输部门在应家地段、黄湓大桥地段、下龚地段安装动态自动称重、自动抓拍、智能识别车辆类型的非现场执法系统后,一些超载超限的大货车选择绕道行驶。对此,交通运输部门强化部门协同,促进各部门职能的有机融合,努力推动“合力同治”模式。

  为击破部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错时运输”诡计,兰溪路政部门与交警部门加强对330国道、S314省道浦兰线、S315兰贺线等重要干线的巡查力度,对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形成高压态势,依法作出严肃处罚。下一步,兰溪交通部门将继续加强部门协同,把勤巡查、严整治、强联动、防源头的综合整治常态化,全力确保兰溪道路安全畅通。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