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五一”假期,他们唱响劳动者之歌

2019/05/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今年“五一”小长假有四天时间,这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无疑是休闲旅游、走亲访友的最佳时期。然而,有一群人,他们坚守一线岗位,唱响了最动听的劳动者之歌。
    劳动节假期,兰溪聚匠建设有限公司每天都有120多人值班。“五一”当天13时许,在西山路与朝阳路交叉口处,聚匠公司的姜卸军跟同事正在更换窨井盖。“一切为人民服务嘛,而且‘劳动节快乐’就是要在劳动中过节才快乐啊!”姜卸军笑着说。
    整个假期,凯旋路二期(经八路———环城东路)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隆隆作响,施工人员正在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90后江骏浩负责为该项目进行交通信号灯等配套设施建设。“天气这么好,我们要加班加点把配套设施做好,确保尽早通车。”虽然满头大汗,但江骏浩执着的眼神似乎比太阳更炽热。
    据兰溪市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前期兰城雨水不断,给项目施工带来很大阻碍,最近天气转好,必须要与时间赛跑,抢抓工期。“现在还有部分人行道和绿化设施没有完善,如果天气条件允许的话,我们力争在本月底正式通车。”该负责人说。
    除此之外,在建金高速公路兰溪段、金兰城际快速通道(金兰中线)兰溪段和杭金衢兰溪段拓宽工程先行段衢江、金华江桥梁施工现场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都能看到建设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抓住假期的晴好天气,加班加点赶进度,用辛勤的汗水庆祝自己的节日。
    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我们的幸福美好生活。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