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企业积极赴广交会开拓市场

2019/05/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通讯员 李 妍) 5月1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第三期开幕,兰溪35家企业积极组团参会,开拓海外市场。广交会期间,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广州走访参展企业。
    近年来,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兰溪外贸型企业积极参与各类展会,广泛拓展海内外市场。去年,全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126.95亿元,同比增长12.64%。
    此次广交会,兰溪共有35家企业参展,涉及汽配、工具、纺织原料面料、家纺、服装等类别的17个展区,设展位74个。其中,第三期参展企业最多,有26家53个展位,涉及纺织原料面料、家用纺织品、体育及休闲用品、办公文具等9个展区。
    胡作滔一行先后走访了部分纺织企业,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的经营情况、产品特点和市场形势,提醒企业关注中美贸易摩擦形势,并做好相关预防措施,鼓励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重视技术创新,提升品牌意识,同时要以广交会为契机,积极挖掘客户,力促成交。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