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五一”小长假,兰溪各旅游景区人气爆棚

2019/05/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游客在女埠老街。 记者 王萍 摄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今年“五一”小长假天气晴好,游客出行意愿大增,兰溪各大景区游客量再迎高峰。记者在游埠古镇、女埠街道及芝堰古村等处看到,不少游客漫步老街、欣赏古玩、品尝地道美食……

  今天,记者从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今年,诸葛八卦村景区和六洞山景区两大4A级景区游人如织,接待游客人次与门票收入均创新高。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诸葛八卦村景区接待游客2.3万人次,门票收入约140万元;六洞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14万人次,门票收入近120万元。 “五一”当天,六洞山风景区游客量就达到6000多人次,与往常相比,游客量增长近50%。前期,线上推广和美食节的举办,为景区招揽了不少人气,吸引了一批80后、90后年轻游客。其中,这些游客多来自于江浙沪,主要以散客为主。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