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全省防汛防台应急演练将在兰溪举行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昨在兰调研

2019/04/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省防指副指挥、应急管理厅厅长凌志峰,省防指秘书长、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赵孟进一行在兰溪调研防汛准备工作和应急演练筹备情况。
    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孙涛、陈玉祥参加调研。
    作为全省重点防洪县市之一,兰溪市委、市政府历来将防汛工作列为重中之重,近年来相继完成了一批农防加固、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山塘整治、梅溪治理、浙中生态廊道建设等工程。目前,全市“三江”堤防33片共计165.95公里。今年以来,兰溪全面落实防汛检查和隐患整改,完善基层防汛体系建设,做好抢险应急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上级部署,2019年全省防汛防台应急综合演练将于4月底在兰溪开展。届时,全省各地相关人员将汇集兰溪,观摩与交流防汛防台经验做法。
    凌志峰一行先后走访兰溪市钱塘江堤防加固工程(二期)施工4标现场、姚家枢纽、城东片防洪堤应急工程、市水文站等地,深入了解防洪工程建设、防汛准备等情况,并现场观看防汛防台应急综合演练训练。
    凌志峰在调研中指出,作为全省重点防洪县市之一,兰溪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统筹安排、强化落实,不折不扣推进防洪重点工程建设,加大救援力量整合提升,做实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在防汛防台应急综合演练筹备方面,要蹄疾步稳、加快节奏,立足实际、实战、实效,强化部门配合,全力确保演练安全顺利进行。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