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部署医疗互助保障暨职工疗休养工作

2019/04/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4月16日下午,兰溪召开会议,部署医疗互助保障暨职工疗休养工作。
    今年,兰溪对职工疗休养的组织方式等作了调整。按照《金华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实施办法》,医疗互助保障活动按照统一参保对象、统一交费标准、统一保障期限、统一保障待遇、资金统一管理的原则开展。互助保障项目分基本项目和特定项目,两项合计交费标准为每人每期50元,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期限从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参加金华市基本医疗保险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金报销实行“一站式”结算,职工在出院时医疗互助待遇与医保待遇一并结算,即时享受。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强化责任担当,扩大参保人数,提高职工的医疗保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职工疗休养工作的规范管理,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