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我省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2019/04/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4月16日,我省召开《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部署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朱恒德、胡向东、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这是2017年9月1日条例实施以来,省人大常委会针对这部法规组织的首次执法检查。检查从4月开始,分为准备、执法检查、审议、整改等四个阶段,重点检查政府及相关部门责任落实、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学前教育经费保障与扶持、幼儿园办园质量监管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依法履行好职责。要把握方法重点,有序开展好执法检查,坚持正确导向,把握重点内容和节点步骤,做到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执法检查“法律巡视”利剑作用,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为推动全省学前教育可持续发展和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