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纺织专家在兰调研

2019/04/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4月16日下午,省纺织测试研究院、省纺织行业协会专家在兰溪调研,走访纺织企业,并组织企业召开纺织产业聚集区座谈会。
    调研中,专家们先后走访了浙江双灯家纺有限公司、浙江万舟控股集团,了解企业目前在品牌树立、标准设立、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难题,积极帮扶企业开展浙江制造标准的培育工作,对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
    座谈会上,专家们广泛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主打产品特点及当前面临的发展难题,并表示将不定期为企业免费开展培训,积极满足企业在产品研发和检测等方面的需求。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