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社科工作座谈会

2019/04/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近日,兰溪市社科联召开社科工作座谈会,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金华市社科基地负责人,兰溪市社科协会负责人齐聚一堂,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讲好中国故事、兰溪故事。
    会议强调,要举正旗、走对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引导。要明中心、重服务,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服务工作。要强阵地、展特色,积极展示自己,发扬特色优势。要强队伍、促发展,通过不断学习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各社科基地的发展壮大,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