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清明不休 争分夺秒

桃花坞区块攻坚人员节日战一线

2019/04/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兰城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许多人都忙着扫墓祭祖,或外出踏青游玩。然而,兰溪市桃花坞区块各攻坚组均不“打烊”,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照常入户走访,争分夺秒促攻坚。
    假期里,攻坚五组组长徐元春像往常一样,每天一大早就到征迁指挥部,与同事们商讨一天的工作安排,并做好任务分工。4月7日早上9时,他正热情接待着征迁户章先生,为其解释相关征迁政策,分析利弊。徐元春表示,章先生平时在外地工作,这次趁着三天假期,特意请他面对面沟通协商。在徐元春耐心细致的劝说下,章先生表示愿意配合工作。
    五组组员张大伟、应桂鸿和施春媛、黄技则分成两组,蹲点在攻坚一线,把休闲娱乐的“小长假”变成争分夺秒的“攻坚期”,增加与征迁户见面和交流机会,努力争取征迁户支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荷塘沿、尚义堂、南后街……清明期间,攻坚六组连轴转、各处跑,同样忙得不亦乐乎。在组长的带领下,六组组员张云娣、叶新兵和郑孝文一户户地上门走访,一次次地答疑解惑。“一次谈不好就两次,两次谈不好就三次……”抱着这样的工作态度,虽然面临诸多困难,但他们依然不断地磨嘴皮子、勤跑腿,与征迁户促膝谈心,耐心细致地说服动员,确保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清明时节艳阳照,桃花坞里征迁忙。就这样,各攻坚组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奋战一线,咬定目标不放松,本着热心、耐心、细心的原则,除了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住户,每天还起早摸黑,挨家挨户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攻坚工作很难,但我们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最后一定能获得征迁户的理解。”接下来,各攻坚组将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配合,强化保障,确保尽快完成桃花坞区块“清零扫尾”工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