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

兰溪社会各界清明祭扫英烈

2019/04/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丁成)清明时节,天清地明,万象更新。昨天上午,兰溪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机关干部代表、学生代表、退役军人代表、人武基干代表、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前往横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

  兰溪市委常委、人武部长陈智军参加活动。

  春回大地,松柏苍翠,横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纪念碑前,3名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为解放事业捐躯的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默哀,寄托对烈士的深切缅怀。“英雄虽已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应当时刻铭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和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去。”志愿者代表“小草”深有感触地说。

  “活动中,大家了解到了当年革命先烈保家卫国、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身上那种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努力学习、增强本领,长大后为国家建设多做贡献。”学生代表胡惜文说。

  随后,参加祭扫的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兰溪人民为解放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革命先烈在艰苦条件下坚韧不屈、率先垂范的事迹。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