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清明不清闲

横溪掀起新一轮小城镇整治热潮

2019/04/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通讯员 曹仙雅) 4月6日,为进一步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横溪集镇的环境面貌,横溪镇村干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开启新一轮小城镇整治热潮。
    当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二天,风和日丽。早上7时50分,该镇召开动员会,对此次整治行动进行详细部署,确认工作分组,布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同时,要求村干部树信心、强决心、讲纪律,紧密合作,坚决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会后,该镇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组,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奔赴各重要整治节点,开展整治工作。
    据统计,本次整治行动中,该镇共出动镇村干部170人次,拆除违建15处,面积近1000平方米。同时,施工方已按照道路“白改黑”项目要求,进场施工。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发力、全面落实,有序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