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下午,兰溪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胡季强是近20年来兰溪选出的第一位全国人大代表,今年是他第七年参加全国两会。七年来,胡季强积极履职、参政议政,提交了议案和建议逾百件。同时,不忘为家乡实力“代言”,为全国两会注入兰溪元素。今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期间,胡季强向大会提交了12件议案、13条建议,每一件都关乎民生及行业发展热点。
    会上,胡季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等中央领导同志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同时,他还传达了代表审议各项报告关注的重点问题等有关情况。
    朱瑞俊就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围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文化文艺工作、开创新时代强军事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抓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政治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朱瑞俊强调,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把传达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既认真抓好“关键少数”的学习,更深入推进“普遍多数”的宣传,层层抓好学习传达,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将学习宣传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
    朱瑞俊要求,要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全国两会精神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抓好落实,确保落地见效。要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紧密联系实际,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群众中间,针对困扰企业、群众、基层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面对面听心声、送服务,实打实破难题、解民忧;要按照全市干部大会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统筹抓好重点工作,做到既突出重点,又抓好统筹,确保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要围绕各项目标任务,紧盯经济运行,聚焦GDP、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加大招商引资、有效投资“两资”工作力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