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赤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慧斌———

谋深看远 咬定目标 实干振兴

2019/02/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2019年,赤溪街道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以精谋攻坚创建小城镇综合整治省级样板的精气神,扩大有效投入同比增幅20%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幅12%以上,招商引资同比增幅50%以上,确保2019年乡镇(街道)综合考核晋位升级。”兰溪市赤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慧斌在接受专访时承诺。
    徐慧斌说,今年,赤溪街道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项目为王抓发展。确保新引进项目浙江裕欣纺织,技改项目浙江淘力西二期、浙江鑫和粉末等3个项目落地投产。结合常满塘精品村提升工程,突出虾蟹、荷花产业特色,打造农旅结合产业示范区。优化调整京兰文化园规划方案,确保总投资20亿元商旅项目一期开工建设。
    二是要素保障强发展。一方面要加快推进“低效用地”整治,启动朱犁、杨塘、山背岗3个工业村整治工作,盘活低效用地100亩以上,完成赤溪智能制造科技小微园一期项目建设。另一方面要强化招商引资,发动全员招商、以商招商,确保引进亿元项目两个。此外,完成G330国道二期政策处理,确保打通连接城区的赤溪迎宾路,继续实施 “农村四好公路”建设,提升区域交通状况。
    三是环境优化促发展。创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继续抓实“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垃圾分类,让农村环境明显提升;启动教育布局调整;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五联制度”,全面优化服务环境。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