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荣标———

毫不动摇抓经济 只争朝夕促发展

2019/02/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永昌街道将紧紧围绕‘古韵风情、新姿永昌’的发展目标,积极主动融入主城区,打造城市副中心,坚持工业强乡镇战略不动摇,以经济发展为中心,以领跑者的姿态自我加压,拼搏实干,全力做好‘内拓外引’两篇文章,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保持在第一方阵。”在接受专访时,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荣标表示,今年,永昌将努力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新增5亿元以上,总量突破40亿元以上;完成招商引资4.5亿元、浙商回归5亿元,增长超20%;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
    徐荣标说,今年,永昌街道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加快产业转型步伐。全年新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家以上、规上企业2家以上。完成华统、中南、巨格等市级重大项目年度攻坚任务。完成14个土地整治项目,其中6个在建项目8月底完成,8个2018年立项项目年底完成。年内确保完成工业功能区配套提升和集镇至满塘岗园区道路亮化工程。
    二是加快城区接轨步伐。确保年内完成法院路、学院路路面浇筑,镇前路立面改造,休闲广场建设,赤溪绿道二期建设,330国道“两路两侧”提升,集镇至开发区污水管网建设,集镇和工业功能区污水零直排创建等一批集镇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启动镇前东路延至商业综合体、农民集聚区等项目。同时,保证市级重点交通项目无障碍施工。
    三是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抓好拆违、治水、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的落实。确保完成3个村的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新增文化礼堂13座。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