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黄店镇

黄店镇召开干部大会 暨作风建设大会

2019/02/21 来源:

  记者 成 超

  本网讯 2月19日上午,兰溪市黄店镇召开干部大会暨作风建设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及“两会”精神,全面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兰溪市委常委金建荣参加会议。

  今年是黄店镇扎实推进“乡村记忆风情镇 农旅融合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一年,是黄店镇奋起直追、赶超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将提高站位,夯实基础,凝心聚力求发展,提高标准促发展,扎实作风抓发展,敢于创新谋发展,全面掀起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潮。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善学习、创新局;要驰而不息抓作风,讲规矩、守底线。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