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童永生———

围绕“十个一”目标 大干快干抓落实

2019/02/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今年,我们将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个一’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大干快干、逐项落实。”2月19日,在接受专访时,兰溪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童永生表示。
    据童永生介绍,2019年,该局将具体抓好三大重点工作。
    一是全力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深入开展三服务、“兰妈妈”百组联千企等活动,搭建民营企业诉求直通平台,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新增规上工业产值100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贯彻落实各项降本减负政策,全年为企业减负10亿元以上;加强中小企业梯队建设,新增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5家、“小升规”企业40家。
    二是全面落实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持续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重点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着重抓好58个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全年完成工业投资80亿元,打造一批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和样板工厂,培育“两化”融合重点项目50个,实现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增长15%。
    三是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完善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落实各项差别化政策措施,全面出清亩均税收一万元以下企业,规上工业企业亩均税收突破10万元;全域开展“低效用地”整治竞赛活动,盘活工业低效用地4000亩以上。挂图作战小微产业园建设,年内开工10个小微创业园,改建、扩建标准厂房100万平方米。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