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奋力吹响民营经济发展新征程的号角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侧记

2019/02/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今天上午,兰溪剧院,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家早早来到会场,期待着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的开幕。
    当天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幕。兰溪剧院内座无虚席,看台两侧悬挂着“坚定信心、政企同心,推进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宣传标语。本次大会共有参会人员850人,其中企业家代表就有450人。在会场安排上,大会不设主席台,领导干部坐在台下,除了几位要颁奖的领导,其他都坐在边上,把中间的位置留给企业家,这充分表明了兰溪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和企业家的尊重,彰显了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视和信心。
    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提花、面料、墙布等产品的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多年的努力,在昨天的大会上,该公司被授予了“新增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今天的大会上,朱书记、王市长讲得非常好,是真心诚意地为兰溪民营经济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搭建发展平台。”该公司董事长钱道明说。
    经济开发区作为兰溪民营经济的重要阵地,在发展实体经济考核中,位列第一,获得了工业综合奖、工业投入奖、数字经济(信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通表示,新的一年,开发区将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占比过半的要求,狠抓环境、项目、配套、服务,确保全年完成规上工业产值295亿元,工业投入40亿元,工业突破10亿元。
    百舸争流千帆竞,勇立潮头逐浪高。走出会场,与会者脸上洋溢着热切期盼。期盼,源自对兰溪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源自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支持和庄严承诺。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