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阎路刚———

全力以赴抓发展 坚决打赢四场攻坚战

2019/02/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2019年,云山大事要事多、工作任务重,我们将以‘开局就要奔跑、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发展,不遗余力抓攻坚,坚决打赢四场战役。”2月19日,在接受专访时,兰溪市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阎路刚说。
    这四场战役分别是:
    坚决打赢经济发展攻坚战。坚持发展为先,千方百计优服务、挖存量、拓增量,年内实现企业上规3家,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突破10亿元,财政收入突破3亿元。
    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牢固树立“土地等项目”的理念,全力推进政策处理,确保中医院迁建、金建高铁、金兰中线改建、北门菜场搬迁等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无障碍实施。
    坚决打赢棚改城改攻坚战。集中精力完成桃花坞区块40多户未签约户攻坚清零,天福山、金钟岭区块已购房户的房屋收购,以及枣树城中村的遗留问题清理等后续扫尾工作,为古城开发腾出空间。
    坚决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持续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实施城区破损道路修复、小区楼道亮化美化、新农村建设等配套工程,统筹推进治危拆违、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污水零直排创建,为文明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