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王新锋在重点企业走访时强调

持续优服务解难题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9/02/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讯(记者 冯亦柔)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兰溪经济开发区江南高新工业园区走访重点企业。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持续优服务、解难题,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的环境,助力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参加走访。
    王新锋一行首先走访浙江蓝天电缆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电线电缆企业。去年起,该公司开展针对特种电缆领域的技改项目,今年4月投产后,预计增加年产值1亿元。“企业要想可持续发展,就要居安思危,多跑出去看看!”在走访技改车间后,王新锋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不断提高企业效益,着力提升产品竞争力。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旧厂区处置问题,王新锋要求责任单位强化沟通,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正式投产还需要多长时间,还有没有问题需要解决?”随后,王新锋前往核心驱动科技(金华)有限公司,了解年产10万套新能源商用车动力总成及底盘悬架系统生产项目落地情况。王新锋了解到,该项目计划于6月完成部分设备安装并投产,今年有望实现销售额6亿元以上。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项目对接,及时了解需求,认真做好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王新锋一行还先后走访海普厨具有限公司、英特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明辉光电有限公司和兰福红木家俱厂,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王新锋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持续优化服务,发挥“店小二”精神,大兴调研走访之风,全面了解重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进一步梳理汇总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实行清单式管理,落实责任人,明确时间表,抓住症结、精准帮扶,让企业家和投资者更有获得感。对于当天走访中企业反映问题,要及时交办,强化督查,狠抓落实,推动问题高效解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