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玉军———

奔跑起来干 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2019/02/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兰江街道将全面对照‘十个怎么办’,奔跑起来干,确保2019年产业类投入增幅不低于25%,规上工业总产值新增7亿元以上,总量突破45亿元,财政总收入增幅不低于20%。”今天,兰溪市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玉军在接受访谈时承诺。
    周玉军说,今年,兰江街道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经济发展高质量。对内采取强措施处置低效用地,确保全年盘活低效用地200亩;对外着力引进新兴产业项目,确保全年引进并落地重大招商项目2个,内资6亿元,外资200万美元。
    二是项目落地高效率。该街道将实行重点项目挂图作战,确保浙江万舟集团时尚服装面料生产线项目、浙江陆晟纺织牛仔布项目、英麒科技服装面料延伸项目主体完成并投产。完成兰江征迁区块内政策处理全清零,保障351国道、农批市场二期、汽车城等市重点项目落地。
    三是城乡管理高品质。今年,该街道将全域推广“党建引领、我来当家”;巩固文明市创建成果,确保通过省文明市创建考核;深化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争创国家级试验区;继续实施每月两村的美丽乡村整治提升行动,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八大行动。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