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王新锋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分团审议时强调

真抓实干促发展 勇于担当谱新篇

2019/02/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今天下午,参加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先后参加了第六代表团、第二代表团、第三代表团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简洁凝练、重点突出、振奋人心。代表们结合报告内容,就2019年兰溪加快产业转型、推动乡村振兴、发展全域旅游、强化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新锋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不时与代表深入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集中展现的是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成果。成绩代表着过去,我们将以翻篇归零的勇气和决心,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代表在审议报告时积极建言献策,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黄店镇、女埠街道代表所在的第六代表团,王新锋说,代表们提的意见和建议,每一项都是为了地区发展和行业未来,他听了深受感动。在当前发展过程中,我们还面临着一些问题,需要齐心协力去解决。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期盼为奋斗方向,牢牢把握关键,分清轻重缓急,全力以赴,坚决兑现对群众的承诺。

  “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精准又务实,直观反映了民生期盼,让我红脸出汗,很受启发。”在云山街道代表所在的第二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王新锋说,云山街道是优质资源聚集地,要抢抓机遇,切实担当起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以全域旅游发展为契机,推动古城焕发青春,加快人气聚集和产业转型。同时,要努力补齐民生短板,推动交通项目建设,提高现代农业水平,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灵洞乡、上华街道代表所在的第三代表团,王新锋指出,灵洞、上华都是兰溪的“东大门”,虽仅一江之隔,却各有发展特色。灵洞乡要继续把握工业经济优势,做强总部经济文章,以“两山”理论为指引,推动产业绿色发展。上华街道要牢牢把握机遇,充分发掘现有特色资源,培育新兴大产业,建设美丽大花园。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