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物产中大考察团在兰考察

2019/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挺革带队的考察团在兰溪考察。
    兰溪市领导朱瑞俊、王新锋、周金富、胡作滔、章丽清,市财政局局长陈志良参加考察。
    物产中大集团是省政府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上市公司,也是全国最大的大宗商品物流服务集成商之一,其前身为浙江省物资局。该公司主营商贸流通、金融投资和高端实业,拥有各级成员公司350余家,员工近两万名,2017年营业收入超过2762亿元。2018年,物产中大集团在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70位。
    上午,考察团先后走访扬子江海绵城市项目四标段现场、嘉宝化工有限公司、嘉宝物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和投资环境,对兰溪优越的自然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完善的设施配套及良好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在今天召开的座谈会上,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代表兰溪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
    朱瑞俊说,物产中大集团是特大型国有上市公司,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商业资源丰富,资金力量雄厚。当前,兰溪正处于转型发展、凤凰涅槃的关键期,正急需借助各方力量支持。兰溪市委、市政府真诚希望持续深化与物产中大集团之间的关系,在存量提升、增量带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更有力的合作,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动兰溪高质量发展。
    王挺革表示,兰溪拥有深厚的产业基础,近年来,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民生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物产中大集团与兰溪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空间非常大。
    王挺革要求集团相关成员公司负责人积极对接兰溪部门和企业,开展好业务合作与沟通,立足于企业和行业的实际需求,切实发挥集团的专业优势,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