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2019新春招聘会拉开序幕

市领导现场走访招才企业问需求解难题

2019/0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上午,兰溪市2019新春招聘会拉开序幕,市领导王新锋、金建荣、胡作滔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赴现场走访。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准服务,准确把握企业人才招引的痛点难点,积极构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良好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近年来,兰溪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为此,每年春节期间,兰溪都会组织专场招聘会,利用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高校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的有利时机,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助推全市创新驱动发展。
    此次新春招聘会为期5天,共组织企业794家,提供岗位30726个。其中,高薪岗位涵盖电子制造、医药等行业,提供技术类、管理类等近万个热门岗位。
    走访过程中,王新锋一行与人才招聘企业有关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用工状况、招聘需求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对人才招引的意见和建议。
    王新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三服务”,继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畅通企业与部门的沟通渠道,全面了解企业人才招引需求。要主动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着力破解企业招工难问题。要持续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用好的政策吸引人才,用好的环境留住人才,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产业转型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