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下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村社、企业走访调研,现场问需,督办解决村社、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
    刘成芝一行首先前往上华街道上华村,实地参观了村文化礼堂、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等处。近年来,该村集思广益、因地制宜,对村庄景观、环境进行整修,村庄的颜值大幅提升。同时,巧用闲置场地,建设文化场地,让村民有了休闲好去处。
    在上华街道金畈村,刘成芝一行与该村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当前村庄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难题,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随后,刘成芝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浙江明辉发光科技有限公司和兰福红木家具厂。每到一处,刘成芝都深入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成芝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将认真梳理,切实帮助民营企业稳定预期、提振信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