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干部热议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2019/0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兰溪召开全市干部大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向全市干部发出了“鼓足干劲 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的动员令,在全市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引发了热烈反响。
    在兰江街道,全体干部认真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朱瑞俊书记的讲话以十组数据肯定去年成绩、以十个‘为什么’指出干部作风问题、以十个‘怎么办’明确今年任务,很接地气,贴近现实,没有大话、空话和套话。”兰江街道兰荫新村党总支书记郭华强在分会场仔细观看会议直播,并不时做着笔记。在他看来,此次大会既是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鼓劲会,又是明确任务、加压奋进的动员会,也是立足早干、快干、多干的誓师会。
    作为兰溪工业的主战场、主平台,加快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是此次大会提出的重点工作之一。“朱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区两园’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占比要超过50%,这对我们来说是压力,更是动力。”王艺睿是开发区新上任的招商局局长,对于今后工作,她有着明晰的思路和努力方向。她表示,在新一年的招商工作中,开发区招商局将凝心聚力,积极实施精准招商,从重项目招商向产业招商转变,注重招大引强。同时,创新招商方式,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实施妈妈式、一站式、全程式的服务。
    黄店镇芝堰村村委会主任陈彬在分会场观看大会直播后,对朱瑞俊书记提出的“要坚持全域旅游开发战略”感受颇多。他表示,旅游业是芝堰村的重点产业,今年村里将引进高端民宿,以进一步提升旅游品质。上包村村委会主任何美娥同样表示,将加大旅游产业投入,优化相关配套服务,为黄店打造“乡村记忆风情镇、农旅融合示范区”的目标添砖加瓦。
    号角吹响战鼓擂,策马扬鞭再奋蹄。全市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一年的工作,以更强的信心、更实的作风、更快的速度,全面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