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狠抓项目促发展

兰溪十六大项目集中签约喜迎“开门红”

2019/0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新年新作为,新春“开门红”。今天下午,兰溪举行2019年新春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6大重点项目,以项目为抓手,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朱瑞俊、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等参加签约仪式。
    当天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3个产出倍增项目、1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涉及健康医药、文化旅游、时尚纺织、新材料、仓储物流、现代农业、民生服务等领域,总投资近19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项目单个投资额均超两亿元,投产后预计亩均税收达18万元以上。
    康恩贝制药有限公司的技改项目是其中“产出倍增”项目之一。“兰溪是投资的沃土,也是发展的热土。今天是我们企业新春首个工作日,技改项目签约意义非凡。”在签约仪式上,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感慨地说,近年来,国内外制药产业正发生深刻变革,谁能抓住机会,谁就能获得未来。感谢兰溪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技改项目的上马将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抢得先机。
    在1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中,由中科创新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4500吨高性能聚酰亚胺光膜产业项目,总投资7.7亿元,将落户于兰溪光膜小镇。“在新旧动能转换时期,兰溪全力推进光膜小镇建设,着力打造光学膜产业集群,为我们提供了扎实的产业基础。”中科创新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峻表示,作为中科院院地合作新成果,希望中科创新新材料项目在兰溪产业转型发展中迸发出强大活力。
    此外,由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落户于兰湖旅游度假区的(兰溪)复华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达100亿元;上海中南金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建设永昌智能产业园项目……一批大好高项目将在兰溪这片热土上落地。
    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对在兰投资客商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兰溪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提出打造“一区一地一城”发展战略。要谋求发展就要抓项目。对于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将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支持项目建设,推动早日落地,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提供新动能。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